人五人六

别指导我写字

[虫铁,all铁]墓中人3

写了好久,然而仍然进展缓慢
Three
“天哪!Peter,你快回来!”May惊恐的握着手机,而Tony跪倒在她面前,双手捂着头,痛苦的大叫。桌面上摆着的玻璃杯早就砸碎在地上,玻璃碎片沾着血迹。

“八月十六日,华盛顿发生爆炸,造成十人死亡,三十五人受伤,警察正在调查案件起因…昨天阿拉伯发生恐怖袭击…德国总统今日与俄罗斯总理展开谈话…x星昨天与一美少女模特……”

“不要,滚开,我受不了了,快停下!”Tony双手抱着头混乱的大叫,手心里的血沾湿了袖口。

窗帘翻涌,Peter从窗户飞进屋子,mk42从他身上剥落下来,包裹住Tony。

“Peter,他还好吗?”May被吓坏了。

Tony的脸被面甲遮住,friday的声音从里面传来“Boss好像信息过载了,Peter,我需要你的命令。”

“Fri,just do.”Peter抱住惊吓过度的May,用手轻轻的拍着她的背,他紧紧的盯着不停用手砸头甲的Tony“他会好的,他会好的。”

盔甲里传来Friday的声音“Peter,或许你可以先帮Miss Potts开下门。”

Pepper在门外按了十分钟的门铃,没人回应。天杀的,门里不停传出的吼叫声和东西砸在地上的声音,Peter到底在里面做什么?

“砰!砰!”十厘米的高跟鞋狠狠地踢在门上,shit!鞋跟居然断了!Pepper掏出手机给Friday发短信“叫Peter给我开门!”

Pepper提着高跟鞋走进Peter家,屋里一片狼藉,屋子中央穿着熟悉的红色盔甲的人疯狂的样子让人心惊。她快步跑过去抱住他,伸手轻拍盔甲的后背,眼泪从眼眶里不断涌出。

“Miss Potts。”Peter看着她。

Pepper轻拍盔甲的手顿了一下“我以为,这是Tony。”

“这是Tony。”

“Peter,Boss醒了。”

“嗨,还好吗?Kid。”盔甲剥离下来,停在屋子一角,Tony微笑着说“Miss Potts,Miss May,你们好。”

Pepper眼眶通红,嘴唇抑制不住的颤抖“Tony,你回来了。”她一把抱住Tony,终于忍不住痛哭失声。

Peter站在一边,双手绞着衣角,整颗心像浮木随着海浪沉浮,Mr Stark,Mr Stark,Mr Stark…

明明他就站在他面前,但总觉得像在天边,摸不到也碰不着。

“您累吗?想休息一下吗?”May把Peter拉到身后,眼神有些防备。

“嗯,事实上,我现在觉得精神充沛。”Tony站起身,撇了撇嘴“好吧,我想我有点累了,我去休息一下。”他转身往房间走去。

“嗯,Tony,你走错了,那是杂物间,旁边才是你一直睡的房间。”May点点头,指了指Tony刚要进去的另一道门。

“好吧,我真的累了,头晕。”Tony转头对May微笑“那我去休息啦,午安,女士们,午安,kid。”

“Aunt?”Peter担忧的看着他的阿姨。

“Peter,Miss Potts,你们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吗?”

Pepper神色一顿,掏出手机“Happy,把车开到楼下。去车里说。”

“Tony,我是说,Mr Stark,他有点不对。”May拉着Peter的手,神色紧张。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那是Tony。如果您有什么不满的话,可以立刻提出,事实上,或许在你们刚见到他的时候就该告诉我。”Pepper冷笑一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Spidy boy,为什么不早告诉我,而是到现在,Tony出事了才逼不得已叫我来帮忙?”

Peter更深的把自己窝进柔软的汽车座椅,微鼓着双颊,眉头蹙着,像嘴里含了一只青蛙“我以为,您已经和Mr Hogan结婚了。”

Pepper抬头看着这个小男孩,他倔强的眼神和某个时候的Tony重合起来,“但我仍是他的执行总裁。”

“现在不是了,您是SI的最大股东,而他,他现在和SI没有任何关系。”Peter直起身子,抿紧的嘴唇带出些锋利的边缘。

“Peter!”May大喊一声,“别太过分!”

Peter按了按自己的手,“抱歉,但是,您知道我的意思的。”

“Tony回来,SI当然还是他的,至于其他,你也知道,我们都不能为他做决定,不是吗?”Pepper低垂双眼,右手轻轻旋转左手上的戒指。

Peter轻轻捏着手机,无意识的在屏幕上滑动,他不想让Tony再卷进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里了,无论是SI还是超级英雄。他曾经被世界推着走到哪个位置,夜以继日工作,尽力做到自己最好,并为此献出生命,尽管如此,仍有人怪他没做得更好,这些不该让他承受。但是,如Miss Potts所说,他不能为Tony做决定,无论怎样的选择,Tony的意愿才是决定对错的标准。

“当然,Miss Potts。”

“虽然我已经和Happy结婚了,但是你知道的,我爱他,Peter。”

“就像爱你的孩子吗?”Peter笑了笑。

“就像爱我的孩子,是的,我可是照顾了这混蛋好多年那,接下来,辛苦你了Spidy Man。”Pepper微笑的看着他。

男孩坚定的目光回望过去“我会的,Miss Potts,He is my king。”

“不管你们要怎样,但我想,Mr Stark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这才是现在最需要关心的问题,不是吗?”

“我赞同Miss May的观点,Peter,事实上,关于Boss,有些情况你该知道。”Friday的声音从Peter的手机里传来“抱歉打扰,我能在这里报告我对Boss的判断结果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