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五人六

别指导我写字

[虫铁,all铁]墓中人2

第二章补全,看更新请直接拉到后面。
TWO
Peter一路荡着蛛丝到了复联大厦。

“早上好,Mr.Parker。”

“早上好,Friday。我有些事想问你,我有最高权限的对吗?”

“事实上,我现在属于你。跟我来,My Owner。”

Peter跟着地上的箭头走到Tony的工作间。

工作台下弹出一个盒子,“打开它,My Owner。”

里面是一些纸质文件和一封信。

Underoos,

Friday把这个给你了吗?如你所见,我把Friday给你了,除了我的好姑娘以外还有复仇者大厦以及大厦里所有的东西。你可以在大厦为所欲为了kid,不过,好好照顾我的好姑娘还有Dummy,我会看着你的。

还有一些不重要的事,你得看看,可别嫌我烦。你知道的,我做了各种像维罗利亚这样的反浩克装甲,反雷神装甲等等,当然也有你的,Spidy,不要太惊讶,我可是天才。他们都是你的了,你可以自己掌管所有的装甲,但我希望你永远也用不到他们,以及把反蜘蛛侠盔甲交给你最信任的人。

抱歉kid,我知道你还是个孩子,但是我已经没有其他人可以托付了,这些责任。请你保持善良和自省。

天哪,Pepper知道我叫你做这些事一定会用高跟鞋踢我屁股的。好吧,她再也踢不到了,真遗憾。Peter,照顾好自己,Pepper和SI会支持你的。

最后,再见,My kid。

Peter攒紧手里的信纸,双眼通红,牙关紧咬。他深呼吸一口:“Friday,Tony is coming。”

“事实上,我知道,我一直监控着Boss的墓地。”

“不告诉我为什么吗?”

“如果您想知道,我当然会告诉您。”

“那就告诉我,现在。”

“Yes,My Owner。Boss生命信号微弱的时候,我给他注射了绝境病毒,但是他还是不停的衰弱下去,直到死亡,我以为失败了,但我仍然监控着他的墓地。昨天凌晨三点五分,Boss回来了。”

“你应该去到他的身边。”

“在Boss生命信号消失的时候,我已经属于你。”

Peter低下头,沉默了一下。“Tony的身体怎么了?”

“我不知道,Boss的生命体征没有任何问题。或许可以找Dr.Wu做一个具体检查,他曾是Tony的主治医师。”

“好的,联系他,先不要告诉他目的。除此之外,Friday,如果Tony没有自己想起来,我希望能隐瞒他的身份。”

工作间的灯闪了两下,“如您所愿,My Owner。”

“联系Ms.Poss。最后,叫我Peter就好”

“Yes。”

Petet把信贴身放好,其他东西放回原处。现在,他要去给Tony拿一些生活用品。

“Peter,Cap进了Boss的房间。”Friday的声音从电梯天花板传来。

“他去做什么?”

“Cap拿走了Boss的初代反应堆。”

Tony的房间还是像以前一样,杂志和信件杂乱的堆在书桌上,一些昂贵的衣物领带搭在沙发上,不可避免的落了些灰尘。Steve一眼就看见书架上的反应堆,这是他第一次见到Tony放在胸口那个闪着蓝色荧光小东西的原貌,他拿起那个漂亮的反应堆,Tony Stask有颗温暖的心。

西伯利亚的冷风突然从遥远的记忆里吹来,裹挟着冰雪,直让人心底发凉。Steve无法想象当年被他砸坏反应堆的Tony是怎么活下来的。

他那时简直昏了头,他原本只是想阻止的,可是在无止境的争执和打斗中,一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怒气冲昏了他,他压在那个穿着金属盔甲的男人身上,拿着盾牌一下一下砸在男人的面甲上,大脑一片空白。直到砸开那副面甲,男人双手挡头的动作吓醒了他,他毫不怀疑如果自己当时没有醒悟过来,那个男人会被他亲手杀死。他被自己吓坏了,立刻扶着Bucky逃出那个地方。

回去的路上,他把头埋在手里,心里一阵后怕,他只是想阻止Tony,他没有想杀死他的,他是他的队友,是带他融进这个新时代的人,他只想阻止的,为了Bucky,他想,我应该在回去以后跟Tony说声道歉,还有,我没有想杀死你。

然而,等他回到瓦坎达,看到Tony Stark病危入院的消息,他知道,一切都迟了。

鬼使神差的,他带走了那个反应堆。

“Cap,请把Tony的反应堆给我。”他听见那个蜘蛛小子这样说,下意识的把反应堆往身后藏。

“为什么?”

“你应该知道它不属于你,事实上,在Tony死去的时候,他把它留给我了。”

Steve捏紧手里的小东西,冷冷的蓝光竟然灼得人手心生疼。“抱歉。”

Peter接过反应堆,放到随身的袋子里。“谢谢,Cap。”
“Fri,Cap还有最高权限吗?”

“有的,Peter。”

“取消它。”

“Yes,Peter。”

Steve惊呼:“嘿,你凭什么这么做?”

Pepper没想到刚到大厦就能看到美国队长和蜘蛛侠争吵的画面。“他当然可以。”她从门口走过来,拍了拍蜘蛛男孩的肩,把男孩护到身后“根据Tony的…意愿,Friday包括整个大厦,现在都属于Peter,他可以做任何事,包括在大厦里踢足球。”

Steve满脸的不可置信“为什么?他还是个孩子!”

Pepper冷笑一下“难道应该是你吗?凶手。”

“不是,我没有,我没有杀他,我想帮他的,可是我不能回来。”

“你为什么不能回来?为什么被通缉?”

“因为,因为…”Steve颤抖着嘴唇,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没回来,他只是…只是觉得Tony可以应付的,钢铁侠无所不能。

“因为什么?都怪Tony没取消你们的通缉吗?”Pepper抬手抹下眼角的泪珠。“他欠你们的吗?”

Steve沉默着,他从没这么想过,但是,自己也清楚,他心底里也是在等着Tony解决好一切然后接他回家。现在,他能回家了,可Tony失去了生命。

Peter把Pepper拉到身后“好的,Cap,我知道你没有这么想,只是…”

Pepper拉下Peter拉住自己的手“Cap,或许你是正义,你是英雄,但是Tony,他不过是个身体不太好的普通人。你离开了,他只有Peter了。你不是他的英雄,但是Peter,他是。抱歉。”

Steve觉得这么久以来一直压在喉底的石头终于划过声道,气管,一路支棱着张牙舞爪的边角到达他的心脏,留下一片血肉模糊的伤口。

“Peter,电话。”Friday的声音从天花板传来。

接起自己的手机,Peter脸色越发苍白。

“Friday!”

MK46从地下室飞上来包裹住Peter的身体。飞出了大厦。

这时Pepper从手机里接到Peter的短信“Miss.Potts,请立刻去我家。”
…………………………………………………………………………………………
上次为了赶情人节太匆忙了,在这里补全,抱歉。以及,Tony下一章真的可以出来了!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