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五人六

别指导我写字

[虫铁,all铁]墓中人04上

Four
“Boss注射了绝境病毒,这个病毒还是个不完全体,从某种意义看来,它的确救了Boss。但是,它也对Boss的身体进行了改造。

Boss现在更像是AI和人的集合体,虽然他的身体还是碳基,但他的思维更接近于无机生命体。这也是造成此次信息过载的原因。Boss的大脑自动联网,过多的信息涌入导致负荷不够,如果放任不管的话,他会像普通电脑一样系统紊乱。我暂时接入Boss的大脑重构了系统减缓信息涌入的速度,但这只是最基础的,最重要的部分得靠使用者设定,也就是Boss他必须像修理一个AI一样修理自己,完成自我进化。其实这个过程也可以由别人来,但我觉得Mr Parker和Ms Potts不会同意。”

“如果由别人来进行这个过程,他完全可以重构这个AI,也就是说Tony会变成他的AI。”Pepper打断道。

“是的。”

“会有危险吗?”

“老实说,会,并且危险很大,可以说即使Boss自己修复也不完全保险他会不会变成另一个人,也有可能他做不到,然后下一次过载,到时候我就无法再提供帮助了,我只是AI,而不是一个创造者。”

May看着沉默的两人,拍拍他们的背“Take easy,Tony Stark可是个天才,你们应该更放心一点的。”

Pepper低下头,双手绞着衣角“可是,Tony,我付不起这个代价。”

“我保证,Ms Potts,他会回来的,交给我好吗?”Peter拉住Pepper的手,眼神坚定。“相信我,也相信Mr Stark。”

Pepper看着这个男孩,“如果你做不到,我会让Bruce做好准备的。”

Pepper把May和Peter送下车,最后看了一眼楼上,Tony站在窗边看着他们,她对Tony微笑,招招手离开了。

回到屋里,Peter走上去拉着Tony的手问他“Mr Stark休息好了吗?”

Tony不置可否的点点头。转过去看停在一边的装甲,眼睛里透露出显而易见的赞赏。他小心的摸了摸装甲的手臂“你好,你是Friday吗?”

“其实,他是Mark36,Mr Stark,您想穿上试试吗?这是您的造物。”Tony和MK站在一起的画面,这简直是每个男孩的梦想。Peter看着这个男人,Tony Stark永远是Tony Stark他永远热情,善良,充满创造力。根本不需要怀疑,只是修复一个AI这种小工作怎么可能拦的住他。

“Oh,jesus,我可真是个天才。不过,先不用了,看样子你们已经知道了什么,所以,现在要告诉我吗?”Tony把目光转向Peter,棕色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Peter咬着嘴唇“你忘了我们吗?Mr Stark。”

“嗨,kid,你还想问这种愚蠢的问题吗?我以为你会更聪明点的。”Tony微微嘟着嘴,一手塔上Peter的肩膀。“或许,让Fri告诉我?可以吗,可爱的女士。”

Peter僵硬着身体,丝毫不敢动弹:“当然,Mr Stark。您永远是Friday的最高权限人。”

……………………………………………………………………………………………………
小更一段,脱离大纲了,让我先想想后面怎么写。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