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五人六

别指导我写字

[茨酒]我的高考

很久以前的高考卷,云南卷题目,ooc严重,小甜饼。
谢谢观看,求回复~

我的高考
这是茨木童子第一次见到他,那个传说中一直压在他上面的人,酒吞童子。
酒吞童子坐在他前面,挺直了背,唰唰的做着题,看起来悠闲又轻松,就和平时的每一场考试一样。
茨木高中拿了三年的全校第一的同时也拿了三年的统考第二,第一的人就是现在这个坐在他前面做题的人,他曾经非常讨厌这个人。但是现在,好像也没这么讨厌了,毕竟看起来赏心悦目的家伙总是比较容易被原谅。
考完收卷,茨木跟在酒吞童子背后离开,盯着他红色的头发放空,直到酒吞停下脚步,转头给了他一拳,两人莫名其妙厮打起来。茨木完全没想到这种看起来精致漂亮还留着一头长发的学霸打起架来这么生猛,居然能把自己按在地上动弹不得。
“跟着本大爷干嘛?”酒吞骑在茨木身上,一手按着茨木的脖子,脸上的青紫完全不能影响他的霸气。
茨木放弃抵抗,躺在地上喘气,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跟着酒吞。最后文不对题的给了个回答“我是茨木童子,交个朋友怎么样?”
“嗯?我知道你。”酒吞收回手,抱着双臂坐茨木身上。
“挚友真厉害!”茨木撑起身子,双眼亮闪闪的,晃得酒吞脑子发涨,怕不是个傻子吧?酒吞从他身上站起来,背上包就走了,半途还对他比了个中指。
茨木坐在地上,后知后觉捂上了裤裆。灰溜溜的溜回家。尴尬得要死,挚友是不是以为我是个变态啊?但是他没有拒绝我哎…我应该是…还有机会的吧…啊,怎么办,好想找他问问,可是我没有他电话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会忘记要他电话,我怎么找他?他要是找我怎么办?挚友好强啊,好喜欢,想和他做朋友嘤嘤嘤…不对我们已经是朋友啦,我现在是酒吞童子的朋友!超激动~
酒吞其实还挺高兴的,高三一年没打架了,这一架打得他身心舒畅,愉悦到做了从来没做过的挑衅动作,不过感觉自己有点退步了,假期里果然还是要特训一下呀。于是投入到紧张的散打训练中,直到接到某个来历不明的电话才想起高考结束那天碰到的傻逼,茨木童子。
这个傻逼正给他打电话。
“挚友,成绩出来了,你知道你多少分吗?”茨木从上次两人分开以后就再没见过酒吞,他一直想约酒吞出来玩,但是一边又担心酒吞觉得他图谋不轨,握着手机知道今天成绩出来了才敢给酒吞打个电话。
“你怎么弄到我号码的?”酒吞清楚的记得他没有给这家伙联系方式。
“额,找别人要的啦,挚友你真的超强哎,这次又是第一哦。”
“你怎么知道本大爷的成绩?”
“最后一科考试结束的时候我把挚友座位号撕下来带走了~挚友你准备考哪个学校啊?我想跟你一起~”
酒吞听着茨木雀跃着邀功的声音当时就不太好,妈的智障…
最后还是告诉这家伙自己准备考a大,顺便答应了出去玩的邀请。
酒吞表示我真的只是很想看过两天上映的贞子大战伽椰子,才不是因为看这家伙可怜兮兮的才答应了,更不可能是因为不敢一个人去看才答应的!

茨木在约会的前一天就开始激动了,把自己的衣柜翻得乱七八糟的不说,还提前去理了个发,半夜一两点才睡早上六点就起床,打理好自己,神清气爽的坐车到酒吞家门口就等着跟挚友去看电影。七点到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么早,酒吞大概还在睡吧…于是在酒吞家的路灯下傻站了俩小时。
九点一到,茨木就去敲门,等了大概十分钟,酒吞一身睡衣带着满脸水珠把门打开,看见是这傻逼在门口,啪的一下又把门关了。
茨木又等了十分钟,门再一次打开,这次酒吞已经换好衣服,扎好头发了。
“怎么这么早?”酒吞领着人换鞋坐到沙发上。
“挚友早,我来接你呀~”
“电影十二点半的…”酒吞一脸看傻逼的表情看着这个笑得灿烂的家伙。
“那我们可以提前去逛逛吃个午饭嘛~”
酒吞…你高兴就好。
于是领着这傻子出门了。
两个大男人也没什么可逛的找了家早餐店坐着聊天顺便解决早午餐,准备到十二点直接去电影院。酒吞就一直忍受着对面的家伙亮晶晶的眼睛以及有一茬没一茬的夸奖,时不时还要无视一下路人偶尔传来的奇怪的同情眼光。
其实茨木也很无奈啊,他真的就是觉得酒吞很厉害啊,他刚知道酒吞学了散打,因为自己也学过散打,而且技术不错拿过两场比赛金牌,却还是打不过酒吞,就忍不住的想夸他啊…然后酒吞受不了告诉他没什么,因为自己还学过其他乱七八糟的格斗技术,武术,截拳之类的所以路子野茨木才反应过不过来的。然而…茨木表示,哇,挚友好厉害学过这么多东西,能教我吗?
酒吞…无法交流…时间真慢…
可是还是答应没事的时候跟茨木对打训练…
终于熬到时间酒吞就拉着茨木去取电影票看电影啦。然而出乎酒吞意料的是,他想到这电影会很恐怖,可是完全没想到这玩意居然还这么无厘头…
走出电影院的时候酒吞完全吐魂状态…(涉及剧透,谨慎观看)“茨木,我没想到他们一直一副只要让俩鬼对上就能happy end的样子,结果真正这样了,特喵的,居然两鬼融合了更强了。”
茨木显然也反应不过来“挚友…我也…而且他们还把视频传播出去了,这是要毁灭世界吗?贞子会累死的吧…哦,对了,融合了更强了,应该不会累死了…”
酒吞欣慰的看着他,感觉找到了知音,决定好好跟茨木当朋友了。
两人对视一眼突然开始大笑。
酒吞笑着笑着问茨木“你干嘛笑啊?”
茨木回答“不知道啊,看见你笑我就笑了,哈哈哈。”
酒吞…果然还是傻逼啊…
经过这个奇葩电影,两人真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茨木如愿和酒吞进入了同一所大学,天天没事就约酒吞出来玩,酒吞偶尔会拒绝,大多数时候随着这傻逼胡闹。后来各个朋友都以为他俩在一起了,他俩知道了,完全没有犹豫茨木当场表白“挚友我对你图谋不轨好久啦,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酒吞矜持的说“成吧,也难为你这傻逼被我揍这么多年了。”
多年以后,酒吞和茨木还是在一起,俩人运动完,茨木抱着酒吞,酒吞嫌热嫌弃的推开他,茨木突然想到以前“挚友啊,其实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挺讨厌你的,但是你太好看了,我就不讨厌了。”
酒吞也松了手,调整下姿势躺好“那也是你第一次见我就硬了的理由吗?”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