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五人六

别指导我写字

疯王,坤瞳,沙雕段子

做徐王tag第一人
我是冷圈我骄傲

这天,邓瞳陪王鲲鹏在紫光园看电视。

突然徐云风冲进来把王鲲鹏拖了就走。

邓瞳吓了一跳,握草,老徐是不是要打我师父啊,他会不会把我师父打死啊!不行,我得帮我师父。

邓瞳找到黄坤,把灭荆架他脖子上“带我去找你师父!”
黄坤被刀架着,脖子一阵阴凉“咋啦?”

“你师父把我师父绑架了,我要用你把我师父换回来,别废话,快带我去!”

黄坤拿出手机“喂?师父你在哪啊?”

那边传来一阵喘息声然后是徐云风的怒吼“干嘛?憋崽子没事一边玩去!”

黄坤很尴尬,这边邓瞳还恶狠狠的盯着他,灭荆散发出淡淡寒气。

邓瞳把刀又凑近几分。

黄坤挂了电话“把刀拿开,我带你去。”

邓瞳将信将疑的放下刀,黄坤一手打在他手腕上,另一手抓着他膀子压倒背后。两下把邓瞳压在身下。

邓瞳大骂“傻逼,放开我!”一边暗暗指挥身边鬼魂去拉黄坤。

黄坤放开他“紫光园,记得隐身去。”

当天晚上,黄坤在自己家楼下捡到一个三观收到冲击的邓瞳。

………………………………………………………
邓瞳看到了什么?
凌乱的床上,他师父老王趴在被子里,老徐压着王八,一手拿着暝蛉炎剑指着他。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