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五人六

别指导我写字

[茨酒]再搬运 大龄童子

ooc严重,哭吞注意,以前的60分卷小甜饼

今天真的太热了,整个城市就像被放在蒸笼里,偶尔吹过的风也带着夏日的热气,完全不给人活路。
酒吞童子活了这几千年,也没见过这么热的夏天“都怪可恶的人类,一天到晚就知道发展经济,破坏环境,弄得气候异常,早晚有一天世界毁灭,本大爷才不救他们!”靠在行道树上,酒吞童子把本来就穿的不多的衣服扯得更开,就差裸奔了。
“不愧是吾友,居然知道这么多,太热了,吃个冰淇淋吧。”茨木童子拿着俩冰淇淋从马路对面走来,把两个冰淇淋都递给酒吞,伸手帮这个大爷整理衣服。
酒吞童子手上拿着俩冰淇淋左一口右一口的舔着,丝毫不给茨木一点视线。等茨木弄好衣服起身,这家伙已经快把俩冰淇淋吃光了。“挚友,你都不给我留一个。”
“就不,要吃自己再去买。”酒吞咬下最后一块脆皮,觉得整个人都舒畅了。茨木看着他满足的样子,按住他的头,凑过去抢走了他嘴里的小块脆皮。“这么好吃,难怪挚友不给我,嘛嘛,我再去买两个。”不等酒吞发火就又跑去买了俩冰淇淋。
“咯,都给你。”嗯,乖乖的把两个都给挚友。
酒吞敲了一下茨木的头:“以为这样本大爷就会原谅你吗?真是太天真了!”
酒吞吃着冰淇淋走在前面,茨木就拉着他一个衣角笑嘻嘻的在后面跟着,白色长发扎成俩麻花辫左右荡着。时不时凑过去舔一下酒吞手里的冰淇淋。酒吞也懒得管他。
茨木体温高,在夏天从不被酒吞准许靠近,这次两人出来,是他这几天除了睡觉最靠近酒吞的时候了,难免有些得意忘形,但是你要知道,得意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在茨木又一次凑过去舔冰淇淋的时候,突然被一块石头绊了一下,头撞在酒吞左手上,然后对酒吞行了一个五体投地的大礼。
酒吞看着自己的冰淇淋划出一个完美的抛物线,然后吧唧一声头朝下掉在地上,与炙热的地面相撞冒出几缕白气,随后融化成黏答答的一小片,久久没有动作。
茨木从地上抬起头就看见酒吞盯着地上冰淇淋的残骸,眼里涌出几滴泪水。顿时站起来,摔倒的地方也不疼了,腰也不酸了,腿也不麻了,连天上的太阳都变得温和起来。“挚友我错了,挚友你别生气,我再给你买,买三个,三十个,挚友你别走啊,挚友等等我。”酒吞一口吞下右手仅剩的冰淇淋,看也不看一脸懵逼的茨木,“茨木童子,你以后再也别想跟我一起出门了。”跨开大长腿跑没影了。

然而茨木能怎么办,茨木也很绝望啊…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