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五人六

别指导我写字

[茨酒]搬运,脑洞一号

微博发过,因为一些原因不打tag,也没艾特主页了,嗯,ooc严重,今天刚补完后半部分。梦到的故事所以没有文笔可言,更没有逻辑可言,茨木晚出场…
谢谢观看

脑洞一号
酒吞和朋友们在户外聚餐,到一半突然下雨,他们坐的那个餐桌因为靠墙又有遮阳棚显得很阴暗,就有人提议说换一张桌子,酒吞想着旁边还有个不靠墙的有遮阳棚的桌子不错就坐过去了,回头一看,那帮傻逼朋友都坐到了没遮阳棚的另一张桌子,没办法也只有跟过去坐。
跟他们一起的有个老婆婆,看他要坐的那张椅子立刻大喊“不要”,但是根本来不及了,他已经坐下去了。
酒吞刚坐下就听见一个声音让他杀了身边的人,那些人都是他朋友,他怎么可能杀了他们,然后那声音告诉他,其实那个老太太是个巫婆…自己是被杀死在这张椅子上的人,这些都是巫婆让他做的。
发生了这种事,大家都已经坐会原来的桌子了,酒吞想了想一刀杀了那个老婆婆,老婆婆立刻恢复了巫婆的样子,朋友们叫酒吞赶紧跑,酒吞就跑了。
他往背后一跳,发现背后都是看不见底的阶梯,而且被不规则的高墙挡着,他一路向下,路上不停的有行走的怪物来抓他,每每翻过高墙的时候他都感觉自己要被抓住了,好在都有惊无险。
到了山脚他发现这是个镇子,本以为自己逃出来了,没想到一个类似接引人的人过来告诉他,他通过了考验,可以成为着镇子的一份子。
酒吞懵逼,但是没办法还是跟这个人走了…
他领到一张身份卡,在镇子里购物都用这张卡就行。
酒吞遇到一个跟他一样刚来不久的人,名字叫茨木,就两个人结伴了。
路上看到抓娃娃机,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人就去抓娃娃了…
那个娃娃机好像有什么bug,抓的人可以自己打开,酒吞就每次抓的时候都把娃娃放在最好抓的位置,爪子抓力又大,一抓一个准。茨木在一边看得兴奋得不行,一直夸酒吞厉害,酒吞很无语。
两个人抓了一大堆娃娃带不走就想着放这个店里寄存,店主同意了,酒吞觉得这店主有点奇怪,长得像山上的老婆婆。但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茨木拉出去吃饭了。
找了一家快餐店吃饭,酒吞想上厕所了,就去了厕所,这边的厕所很豪华,都是隔间的弄得像家庭自用的洗手间,还有洗手台吹风机,酒吞收拾完不小心拉开洗手台的柜子,发现里边有个录音机,鬼使神差的就打开来听了,里边讲这个镇子是一个大阴谋,里边的人没戒心以后就会被吞噬掉。
因为声音有点模糊,酒吞听了两遍,第二遍刚结束就看见门外一个保洁女工满脸惊恐的看着他。其实这个录音机就是女工放的。
酒吞没说话,把东西放回去,就出了洗手间找茨木,拉着他走了。
酒吞跟茨木讲了他听到的事,茨木也说自己觉得这个地方很奇怪,两人当即决定一定要逃出这个地方,酒吞说不行,我还得先把我朋友们也救出来。茨木说好,然后又是对酒吞一阵夸。
两人现在镇子周围转了一大圈,发现这个镇子整个围绕在一片迷雾当中,无论怎样也走不出去。
酒吞就说,我们从那座山原路回去吧。茨木无条件支持。
两个人找了家户外用品店买爬山的工具,店长居然也是那个老婆婆。
东西买好他们就出发了。
上山的路非常不顺,撇去很多高墙不说,还有那些怪物一直穷追不舍。茨木跟着酒吞一路翻墙爬山,一开始还算游刃有余,后来体力流失严重,被那些怪物追到。茨木抓着登山锤反手一锤打爆一只怪物的头,然后跑到酒吞前面拉着酒吞又开始加速前进,酒吞觉得这座山好像比他下来的时候更高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他们终于看到了山顶,酒吞的衣服被一只怪物抓住,然后是右腿,他以为自己要死了的时候茨木转身过去砍掉了抓着酒吞的怪物的手,把酒吞往前一推“你先走”。酒吞看着他,一咬牙,往山顶爬去。
因为茨木在后面挡住了怪物,酒吞很快的就爬到山顶上了。
可是那个老婆婆已经站在山顶上等着他了。他的朋友也只剩下一个人了,他的朋友满身是血的跪在地上。酒吞看了一眼山下,什么都没看到,眨了下眼就向他的朋友跑过去,却一直被那个老婆婆阻拦,酒吞被老婆婆一挥袖打到在地上,就看见茨木从山脚下一跃而起,一把按到了老婆婆,大喊“挚友快走。”
酒吞爬起来拉上那个朋友就跑,跑出农场以后却停下脚步对朋友说“你快点走”。转身又跑回去。
酒吞回到刚才那个地方,只看见茨木一个人跪坐在地上,空洞的眼睛看着他“挚友,你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评论(8)

热度(15)